close

2010季節星座桌曆

 以春夏秋冬四個季節顏色為主題,再搭配星座下去一起攪和的桌曆!!

(有種一不小心就會作出黃道十二宮聖鬥士桌曆的感覺…燃燒吧!小宇宙XD)

 

 

一月

水瓶座。 藍色冬天

主人翁是個頭上罩著水瓶的人,靠著瓶裡獨特養份的液體過活

 

二月

雙魚座。藍色冬天

主人翁很明顯是隻人魚,她的另一半也是隻人魚,可是被陸上的公主抓回去當寵物了~ Nemo~><

 

三月

 

牧羊座。紅色春天

主人翁留了個黑人mic頭蓋住自己的眼睛,隱藏每次party就會亂瞄的慾火之眼~哈

 

四月

 

金牛座。紅色春天

主人翁是個外型驃悍的邊殭民族,正要帶著他心愛的乳牛去參加「天下第一奶鬥會」……

 

五月

雙子座。紅色春天

嗯...絕對不是想到鹿鼎記的雙兒才畫這個的啦(笑)

 

六月

巨蟹座。綠色夏天

主人翁是個看不見的知名DJ, 用頭上的雙螯天線感受現場氛圍,再來選出適當的歌

七月

 

獅子座。綠色夏天

憂鬱的獅子上班族,都市叢林的萬獸之王可不是他啊~!!

 

8月

 

處女座。綠色夏天

重度完美主義,在找到最合適的穿搭之前,她寧願不穿~(小心著涼)

9月

 

天枰座。橘色秋天

出身精於曆法的埃及皇座,有強烈的左右對稱控制症。頭上的天坪只要不平衝,頭箍就會緊縮...(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XD)

 

10月

 

天蠍座。橘色秋天

敢愛敢恨的吉普賽女郎,髮尾藏著天蠶卵,只要她一敲腰際的小鼓,目標就會.......科科科

 

11月

 

射手座。橘色秋天

百發百中,他的箭會轉彎,下課後還要易容去打擊罪犯,所以考卷上也常常出現靶心(就是零分啦~~)

 

十二月

 

魔羯座。藍色冬天

啊~終於結束了...

偽裝成地球人的羊魚星人,每到月圓之夜就會...........(嗯,以下內容深夜時段再會播出喔)

 

 

 

 

完整大小圖片在這:

http://flyfatboy.pixnet.net/album/set/15784569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lyfatbo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